banner

位置您現在的位置: 中國勞動關系網 >行業新聞

公司新聞
行業新聞

央視主播微薄回應“高薪論”

 

  京華時報11月9日報道近日,中央電視臺《朝聞天下》主播趙普在其微博上爆料,月薪不足6000元。趙普稱,在微博上曝工資,是對最近網上熱炒的“央視主播月薪20萬以上”的回應。
  
   5日晚8點14分,央視主播趙普在其微博上爆料稱,“向新版一卡通6225********4380發工資:人民幣2968.31[某銀行]這是本臺財務群發的本人基本工資額,加上《朝聞天下》一個班200元,上滿半個月是3000元,加在一起不足6000元!不要多問啦拜托!這就是全部的!”
  
   此微博一出,網友評價不一,有人質疑趙普說謊,有人說“難以置信”,還有人說趙普肯定是沒有加上其他補貼,甚至有人問“6000元在北京怎么吃住”。當晚8點22分,趙普又針對網友質疑稱:“說我們的月收入二十幾萬的朋友,一定是長期生活在日韓或越南等國家,習慣用彼國的幣值來曬公資!當然,偶是不會計較的。一切都是浮云,浮云啊……千萬別問月收入數千元如何在北京生活,這問題沒有標準答案!”
  
  
   此后幾天,對于趙普的微博爆料“低收入”,仍有很多跟帖者表示懷疑。昨晚,趙普在電話中告訴記者,微博中所寫的工資收入是真實的。他說,單位補貼有服裝化妝費,但那是工作支出,不算收入。此外,五險一金是單位福利,“但那都是不可支配的,每月可消費的收入就6000左右”。
  
   趙普稱,之所以在微博中談工資,是因為“不堪其擾”。此前,網絡上盛傳央視主播月薪20萬以上,“然后好多人天天問我收入,我發微博,就是對網傳謠言的一個回應”。他說,加入央視五年多來,每個月收入基本都這樣,“身邊同事的收入,也差不多是這個數”。
  
  











作者:中國勞動關系網 來源:京華網 時間: 2010-11-09

中國勞動關系網版權與免責聲明:
1、本網轉載其他媒體稿件是為傳播更多的信息,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,本網不承擔此類稿件侵權行為的連帶責任。
2、
凡本網的所有原創作品,包括標有“中國勞動關系網”版權LOGO的圖片,版權均屬于中國勞動關系網,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、摘編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,應在授權范圍內使用,并注明“來源:中國勞動關系網”和作者姓名。違反上述聲明者,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。
3、如您因版權等問題需與本網聯絡,請在15日內聯系junbo@hr668.com.
 
在线观看国产一区亚洲A_国产日韩秒拍久久久久久精品_26uuu第四色_久久精品三级亚洲中文无码

  • <button id="qyytt"></button>
  • <rp id="qyytt"></rp>